韦平到兴宾区调研联系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3-08

3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韦平到兴宾区平阳镇调研联系重大项目——新型无机绿色材料精深加工产业链项目推进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韦平一行到新型无机绿色材料精深加工产业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项目业主、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现场商讨解决办法。

韦平强调,新型无机绿色材料精深加工产业链项目是自治区层面重大项目之一,项目建成投产将有效促进兴宾经济发展,各有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解决项目用林用地、征地补偿、资金拨付等问题;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对接服务,统筹抓好水电、码头、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社会治安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进程。

文图:覃蒙坚 黄 洪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