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2-06

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廉政教育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始终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把关键节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各委室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梳理自身工作的廉政风险点,加以防范;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常态化落实好廉政谈话提醒制度,切实加强对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及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廉洁过节要求,自觉做到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该吃的坚决不吃、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做到心中有纪律,心中有安全,心中有底线;要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立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莫莲、吴孝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雪玲出席会议。

文图:来宾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温梁可 王明三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