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自治区两会】我市出席自治区两会代表委员抵邕报到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1-21

肩负人民嘱托,共谋发展新篇。1月20日-21日,出席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我市自治区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南宁驻地,向大会报到。

出席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来宾代表团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代表委员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办理报到手续,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随后,代表委员迅速进入角色,熟悉会议议程,并就各自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探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大代表韦恒焦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代表,他特别关注乡村生态环境,希望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管理,积极推进环境整治,改善农村地区人居环境。

来宾代表团的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我最关注的是如何做强做优做大‘甜蜜事业’。”住我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周玉娟建议自治区出台更多更优政策,推动来宾蔗糖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分别于1月22日、1月21日开幕。会议期间,来宾市代表团人大代表、住我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将不负重托和期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开好大会,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来源:来宾融媒App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