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红兵到金鸡乡调研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12-07

12月6日,武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莫红兵到金鸡乡调研重大项目、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金鸡乡党委、人大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莫红兵先后来到广西京兰水泥有限公司、广西新东运矿业有限公司,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生产运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同时听取了金鸡乡党委书记冯华关于服务推进京兰水泥公司皮带输送廊道项目工作的汇报。随后,莫红兵主任分别到赖山木耳种植基地、马王村成顺家庭农场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产业发展需求,并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

莫红兵指出,重大项目是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点,乡镇要将推进项目建设纳入年度重要工作安排,落实专人、明确责任、主动服务、主动指导,帮助企业走好程序、完善好手续、协调好矛盾,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服务、营造良好氛围。企业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按预期规划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农业特色产业发展要转变发展思路,因地制宜,要加强技术培训,掌握先进的种植技术,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为产业的长远发展增添保障。

莫红兵还对金鸡乡赖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

撰稿:赵水荃

初审:农晓丽

终审:廖桂华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