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平主持召开落实产业园区综合考核提质量专项调研座谈会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11-30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韦平主持召开落实产业园区综合考核提质量专项调研座谈会议,研究推动市工业园区在全区37个重点开发区考核进位的相关措施。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推进产业园区综合考核提质量取得预期成效。

会议听取了落实产业园区综合考核提质量专项行动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和市工业园区关于重点开发区专项考评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重点开发区考核相关指标及重点任务进行座谈交流。

韦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进产业园区改革发展,建立完善、精简、高效、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产业园区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充分激发产业园区活力。要深刻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抓好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全面推行“项目工作20法”,做强存量、做大增量、做优变量,加快建设“五千九百”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力在园区综合考核上见成效。加强工作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产业园区综合考核各项指标取得好成绩。

会前,还实地调研了中沛电子信息产业园、广西汇元锰业有限公司。

文图:覃蒙坚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