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9-25

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3年第17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在杭州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致辞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审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的时间、建议议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韦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带头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市人大机关各委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深刻认识“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内涵要求,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重要经验和重点任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御“四风”,坚持推进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运用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和经验,认真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持续推动解决学用“两张皮”问题,用助推来宾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闭海东,党组成员吴立、莫莲、蓝福武出席会议。

文图:来宾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温梁可 王明三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