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9-18

9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3年第16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在视察78集团军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向中欧班列国际合作论坛致贺信、向第六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致贺信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韦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以务实工作助推进来宾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杜绝酒驾等违纪违法行为。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的站位扛起使命担当,以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纠正“四风”。要深化拓展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若干措施,构建人大机关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闭海东,党组成员吴立、莫莲、蓝福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雪玲列席会议。

文图:来宾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温梁可 王明三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