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平出席谭念宗书法作品捐赠仪式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9-13

9月11日,谭念宗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在来宾市人大展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韦平、秘书长蓝福武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市人大原城建环保委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老干部谭念宗同志,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捐赠个人书法作品31幅、书籍一批。这些书法作品将被来宾市人大展馆永久收藏,并适时用于馆藏展示。韦平对谭念宗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表示感谢,对其多年潜心研究书法艺术并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谭念宗同志继续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带动、培养机关年轻干部发扬中华书法艺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据了解,谭念宗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西书法院院士、广西书法家协会原理事、来宾市书法家协会原主席、建筑高级工程师,是来宾市第一个以书法创作形式获得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资格的书法家,是全市唯一一个连续获得来宾市第一至六届文艺创作最高奖——麒麟奖的书法家,也是唯一一个以书法创作成果获得来宾市人民政府第二批拔尖人才称号、并享受政府津贴的书法家,其书法作品被多家海内外展览馆、博物馆收藏。

文:石平乐

图:韦兰丹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