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9-07

9月7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6次主任会议,确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时间,审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来宾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草案)》有关争议条款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韦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出台的《条例》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充分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征求的意见建议要充分论证,该采纳的采纳,确保出合的法律符合来宾实际,可操作、可执行、能落地、有效果。

会议确定9月8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有听取和审议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案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闭海东、吴立、莫莲、张雪玲,秘书长蓝福武参加会议。

文图:来宾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仁凤 刘 永 实习生 陆美茵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