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庆“七一”活动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6-3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月29日,来宾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联合象州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到象州县寺村镇交址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韦平,副主任闭海东、吴立、吴孝斌及秘书长蓝福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参观了象州红色革命根据地广场、自治区政府原主席韦纯束故居及其生平事迹陈列室,在革命精神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随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韦平以“把党性自觉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题,围绕人大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重要政治机关,如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推动高质量发展,从强化理论武装意识,做理想信念坚定的人大干部;强化党性修养意识,做讲政治的人大干部;强化依法履职意识,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大干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等四个层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韦平强调,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强化担当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为助推来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当天,还组织开展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助推来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石平乐、罗秋玲

图:邓乐达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