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平率队到兴宾区调研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5-23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韦平率队到兴宾区调研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学校项目建设。

调研座谈会上,兴宾区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市城区新建(改扩建)幼儿园、小学、初中等项目情况及推进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市直和兴宾区有关部门进行商讨,研究工作对策及措施。

韦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做好新建学校前期工作,加快建设进度;市、区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接沟通,及时研究解决学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安全教育,定期开展安全检查,确保施工安全;要确保工程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

随后,韦平一行到交投地产集团调研,共同商讨“来宾市交投小学”建设有关事宜。

文图:覃蒙坚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