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工作座谈会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3-15

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韦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听取办公室和研究室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以文辅政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孝斌,秘书长蓝福武,副秘书长凌日生、朗忠彬等参加座谈会。

韦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5·8”重要讲话中对党办工作提出了“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重要要求,这“五个坚持”是我们办公室工作的根本指针,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的根本要求,也是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的根本遵循。做好办公室工作,更好地服务“三会”、服务代表,服务群众,持续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

韦平强调,要提高站位,把握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扣中心,求真务实,不断提升办公室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不断增强办公室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韦平指出,在办公室工作的同志,要发挥好“前哨”和“后院”作用,要有胸襟开阔、任劳任怨的气度,要有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境界,要有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秘书科科长、副科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参加会议。

撰稿:覃蒙坚 覃丽 

图片:韦兰丹

初审:罗方圆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