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平率队赴粤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3-09

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月27日至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韦平率队赴粤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韦平一行先后到广州市广东大新游乐集团、广东恒辉建设集团、广州惠中木业有限公司,东莞市豪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中鼎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广东军辉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创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精运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珠海市广东东华发思特软件有限公司等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介绍来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洽谈投资合作事宜。通过考察与洽谈交流,加深了相互了解,并为未来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

韦平一行还拜访了广东省广西来宾商会名誉会长石磊、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谭栋元,广东省来宾商会执行会长、珠海市大柳州商会会长蒙圣光,及部分来宾籍企业家,详细了解商会和在粤企业家发展情况,介绍家乡发展情况,对商会及企业家为家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市四家班子对商会和企业家进行慰问。韦平希望商会发挥企业资源丰富、地处大湾区信息灵通等优势,为来宾招商引资工作搭建好平台,助力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企业家们多关注家乡发展,多宣传来宾,常带队回家考察交流,促进返乡创新创业,为来宾市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出贡献。

韦平一行还到我市驻广州招商联络处调研,对联络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文图:覃蒙坚

初审:罗方圆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