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1-29

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五届第六号)

由兴宾区选出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莫若锋(瑶族)请求辞去代表职务,兴宾区人大常委会已接受其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莫若锋(瑶族)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选举法的规定,2022年12月29日兴宾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补选盘启亮(壮族)、李辛夫为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2年12月28日武宣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补选韦付玲(女,壮族)为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2年11月13日金秀瑶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补选朗忠彬为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2年12月21日合山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补选周玉娟(女)为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确认盘启亮(壮族)、李辛夫、韦付玲(女,壮族)、朗忠彬、周玉娟(女)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8人。

特此公告。

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