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异决参加来宾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1-12

1月1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周异决参加来宾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周异决讲话。

周异决表示,报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始终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突出政治站位、突出求真务实、突出稳中求进、突出系统观念,是一个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审议现场。

周异决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起步之年,来宾市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力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大做强现代特色农业,着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稳妥有序实施“乙类乙管”,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作出来宾贡献。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苗庆旺参加审议,市委书记、来宾市代表团团长何朝建主持,市长、来宾市代表团副团长廖和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来宾市代表团副团长韦平参加审议。

文图:来宾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朝广 谢仁凤 

初审:罗方圆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