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2月23-25日召开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12-21

12月21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主任会议,确定召开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时间及疫情防控要求;确定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的时间;审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建议议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闭海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于12月23-25日召开,时间非常紧迫,大会各工作组不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更要在行动上求真务实、谋深做细。要认真对照会议筹备工作分工,细化工作方案,排定时序进度,保证各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齐心协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有关报告,确定12月25日至26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立、莫莲、周灵、吴孝斌,秘书长蓝福武参加会议。

图文:来宾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艾粤敏

初审:罗方圆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