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平主持召开疫情期间服务制糖企业协调会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12-03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市疫情期间服务企业工作组组长韦平组织召开服务企业协调会,听取疫情期间服务企业组第四工作队调研东糖桂宝、东糖凤凰、东糖迁江、红河制糖等6家制糖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逐项研究破解当前制糖企业启动开榨工作最迫切需要解决的料蔗运输绿色通行、员工解控到岗上班、员工核酸检测通道、员工和运输司机闭环管理等问题的应对措施。副市长李光劭对研究确定的应对措施进行具体安排。

韦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及时向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报,加强与兴宾区委、区政府的协调配合,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全力以赴解决蔗糖企业和蔗农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制糖企业按计划开工开榨,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双促进”。

文图:钟世权

初审:罗方圆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