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平到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11-22

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韦平到联系点武宣县武宣镇官禄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官禄村,韦平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坐在一起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

韦平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关键、最重要的就是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果敢抉择,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

韦平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能不能解决好新时代三农问题直接关系到新的赶考路上,我们走得稳不稳、远不远。他强调,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要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村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就业、就医、社保等基本公共服务事项,务必确保有人办事、有章理事,形成和增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工作合力,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宣讲现场,韦平不时与干部群众就基层社会治理、农村就医等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形式接地气、易懂易理解,是一堂有温度、有深度的宣讲辅导课及党性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始终如一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梁辉业 覃蒙坚 陈景伙

初审:罗方圆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