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平到市人民医院调研时指出

全力办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医院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10-21

10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韦平率队到市人民医院调研,协调解决该院在项目建设、医院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韦平一行深入到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走访了解该院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外科综合大楼、战略医疗物资储备仓库、生态停车场等项目建设情况。

自成功创建“三甲”医院以来,来宾市人民医院紧紧抓住发展新机遇,牢牢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巩固提升“三甲”综合医院能力,稳步推进了一批批利民、惠民工程,切实改善群众的就医体验,全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医疗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干部职工医德医风、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韦平要求,市人民医院要不断提升综合实力、服务能力,把“三甲”医院牌子擦得更亮,努力建成在区内外具有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要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引好用好人才和培养挖掘本土人才“两手抓”,着力发挥人才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医德医风教育,倡导爱岗敬业的行业风尚,提升发展软实力;要提高医疗质量安全,守护好群众健康生命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医疗各项工作安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不触红线,守住底线;要立足顶层设计,抢抓机遇,谋划项目发展蓝图,全力办成一家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社会认可的现代化医院。

文:吴祯浪

初审:罗方圆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