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调研组到大湾镇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10-20

10月19日下午,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韦强忠率自治区人大调研组到兴宾区大湾镇调研党建工作,市、区有关部门领导及镇党委书记卢喜见、镇人大主席权胜陪同调研。

在大湾镇中共广西省工委机关(天马运输行)旧址,调研组认真听取该镇关于红色资源挖掘、整理、保护、利用等情况汇报,并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那段峥嵘岁月在大湾镇这片热土上发生的红色故事。

韦强忠充分肯定了大湾镇对当地红色文化产业的挖掘,同时指出要深刻认识发展文化产业的重要意义,充分挖掘和发挥本地文化优势,推动本地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促进党建与党史教育、红色旅游等其他相关产业深度融合,积极培育新型红色文化旅游业发展。

图文:余敏才

初审:梁笙唐

终审:权   胜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