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调研组到武宣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乡村振兴调研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10-18

10月1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罗文一行16人到武宣县东乡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乡村振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调研。来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卫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莲、武宣县委书记雷应天和武宣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莫红兵陪同调研。

在桂中第一支部旧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历史,在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感染下,党员们触摸到革命先烈无私报国的爱国情怀及以天下为己任的初心使命,精神上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

在武宣县东乡镇下莲塘村调研中,调研组肯定了武宣县乡村振兴和民族团结工作取得的成绩。罗文指出,武宣县要进一步增强乡村振兴向前发展的紧迫感,立足区位、人文以及其他自然资源优势,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健康长效发展;要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加强宣传教育,及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干部群众中。

图:刘嘉欣

文:覃金芳

初审:滕少娟

终审:覃大任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