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平率队到柳州地区民族高级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9-07

9月6日下午,韦平率队到柳州地区民族高级中学,与学校负责人及教师代表深入交谈座谈,向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韦平一行走进学校实地查看学校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工作情况汇报。

韦平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要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思想站位,以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思想教育,增强责任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把思想教育课经常化,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把牢正确育人方向,将思想价值引领贯穿于工作计划、课程教学、教育评价等主要教育教学环节,不断推动来宾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我市也将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为老师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解决老师们的后顾之忧,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

市领导吴晓丽、何美媛一同慰问。

文/图:来宾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韦 鑫

初审:罗方圆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