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平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9-04

9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韦平到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家中进行廉政家访。

每到一户,韦平都与班子成员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其工作、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了解班子成员“八小时外”的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向他们介绍班子成员的工作内容、日常工作表现,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韦平对班子成员家属给予人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班子成员及家属自觉遵守廉政纪律要求,培育健康的生活方式,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建设清廉家风,切实做到“以德治家、以廉护家、文明立家”。

此次活动,既是给班子成员及家属送去组织的关怀,也是廉政监督从工作到生活的延伸,有助于领导干部进一步筑牢廉洁意识。班子成员家属纷纷表示,廉政家访活动让他们倍感温暖,并表示一定当好家庭的“廉内助”,做清廉家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让家庭成为远离腐败的干净阵地和平安和睦的温馨港湾。

文/图:邓乐达

初审:罗方圆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