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平到武宣调研要求:找准产业项目 推动产业发展 让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7-18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韦平到武宣镇官禄村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

韦平先后到武宣镇官禄村村委、卜玉村果蔬种植基地等,通过走访座谈,实地查看官禄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产业发展、乡村文化旅游规划等情况。

韦平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国家、自治区和市委的要求,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摆在重要的位置来抓,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全力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韦平要求,武宣要深刻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自治区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做好政策宣传,落实惠民政策,立足当地实际,找准产业项目,推动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覃蒙坚 陈尚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