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州县承办单位深入现场调研人大代表建议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6-24

6月23日上午,象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石龙镇组织开展县第十八届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协商办理座谈会,与部分提议代表共同研究解决建议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民警与代表实地查看路口情况。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行与代表首先来到集镇区建设街与209国道交叉路口进行实地查看,并就代表部分疑惑进行现场解答。

座谈会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就提出适应石龙镇经济发展需要,群众反映比较强烈、急需解决的《关于石龙镇建设街与209国道交叉十字路口两头建设压线抓拍电子设备的建议》《关于在209国道经过的石龙镇集镇范围内道路两旁安装电子违停抓拍设备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度、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现场解答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并对暂时未能解决的建议作出说明。参会双方就两条建议展开热烈讨论与交流。

座谈会现场。

经过交流,参会代表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代表建设办理工作提出一些合理性建议,并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现场气氛融洽,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李婉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