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五届第二号)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5-31

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五届第二号)

由兴宾区选出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邓亚保请求辞去代表职务,兴宾区人大常委会已接受其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由武宣县选出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其敏因工作变动,请求辞去代表职务,武宣县人大常委会已接受其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其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根据选举法的规定,2022年5月20日兴宾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补选韦微芬(女,壮族)为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确认韦微芬(女,壮族)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7人。

特此公告。

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