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平到向阳社区参加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5-24

实现一个心愿,点燃一个梦想。5月23日,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到兴宾区河西街道向阳社区开展“实现群众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韦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社区大厅内,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为7名困难、困境儿童送去爱心,一床棉被、一个篮球、一副羽毛球拍……心愿虽微小,却很具体,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却是困难、困境儿童的梦想。随后,大家与困难、困境儿童面对面谈心,询问他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勇敢追梦。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韦平叮嘱受助学子遇到困难或有需要时随时联系社区,同时鼓励他们刻苦学习,不断进步,以更好的成绩回馈社会。

随后,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实地参观了向阳社区代表履职活动中心。

(杨凌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