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4-12

 4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自治区人大系统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有关事项进行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韦平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闭海东,党组成员吴立、吴孝斌、朱柱伟、蓝福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雪玲列席会议。

韦平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反复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从严从紧从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把党中央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韦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努力打造新时代人大模范机关;要加强疫情防控,严格遵守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助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市庆20周年献礼。

会议还研究了人大文史馆建设、人大工作品牌创建等相关事宜。

(覃蒙坚 覃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