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平到武宣县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1-27

1月27日,来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韦平一行到武宣县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村委干部和困难群众,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磊陪同慰问。

韦平一行首先来到武宣镇官禄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驻村工作队与村委干部一道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大力发展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效,希望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委干部要继续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抓住产业发展方向,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统筹推进环境整治、改善乡风民风、创新基层治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随后,韦平来到官禄村老党员余爱杰、残疾人覃素寿家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近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当天,韦平一行还到先进工作者黄世泽和道德模范覃汗荣家里进行慰问,对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做好本职工作,为武宣的事业建设多做贡献。

(程宇瞰/ 文 覃蒙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