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文参加来宾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勠力同心找准定位走好新发展路径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1-18

1月1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农生文参加来宾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要勠力同心、找准定位,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费志荣参加审议。

会议现场。

农生文表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部署有力、举措精准,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蓝图绘就,只待落实。

农生文指出,来宾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资源优势,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能发挥比较优势的新发展路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产业发展为根本,扎实推进“三大振兴”,深化“三大潜力”,守好“三条底线”。要找准发展定位,认真研究国家政策,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一流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要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全力服务好民营企业,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来宾市委书记何朝建、市长廖和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韦平参加审议。

来源:来宾市融媒体中心特派记者 张朝广 李冠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