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1-10-14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履职为民的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10月14日,武宣县桐岭镇和律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为老年人提供专属的节日服务。

剪发修容、健康义诊、拍全家福、看精彩舞狮表演……当天,市人代表龚雪梅、县人大代表韦恒焦、镇人大代表韦爱芳、周桂珍等18名人大代表作为志愿者,为老人们提供暖心的服务,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本次活动拉近了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桐岭镇和律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代表们表示,希望可以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让老人们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同时也表示,关爱和孝敬老人是人大代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将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关爱孝敬老人,使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孝老的良好风尚。 (黄恩业、莫金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