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平率队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1-10-14

“老人家身体状况怎么样?”10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韦平一行走访慰问百岁老人余月英和50年党章获得者陈永秀老人,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韦平一行在百岁老人余月英家中慰问。

在百岁老人余月英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后,韦平说,家有百岁老人是全家的福气,希望老人的家人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悉心把老人照顾好,让老人度过一个健康幸福温馨的晚年。

韦平与陈永秀老人深切交谈。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陈永秀老人家中,韦平拉着老人的手,亲切地与老人拉起家常,陈永秀老人激动地与慰问组表示感谢。在慰问过程中,韦平要求工作人员要安排照顾好老人的晚年生活,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同时,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为老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蓝福武一同慰问。

来源:来宾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仁凤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