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平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廖和明当选市长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1-09-29

9月29日上午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市委书记农生文主持并讲话。

农生文主持并讲话。

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韦平、吴晓丽、吴立、莫莲、周灵、吴孝斌、张雪玲、蓝福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市四家班子其他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廖和明、韦文晋在主席台就座。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应到代表338名,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329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举手表决。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布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投票现场。

大会宣读投票选举结果:

韦平当选为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闭海东、吴立、莫莲、周灵、吴孝斌、张雪玲当选为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蓝福武当选为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廖和明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李振品、邓应文、李光劭、廖剑波、杨远艳、雷斌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陈子建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柳金红当选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张立当选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新一届来宾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

新一届来宾市政府领导班子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29名。


来源:来宾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樊荣华/文 李冠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