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家班子领导参加投票选举人大代表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1-07-08

7月8日是来宾市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庞标益等市四家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庞标益等市四家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

各投票站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首先对有关事项进行说明,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随后正式开始投票。在城北街道政和•翠屏社区选区市行政中心投票站,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而喜庆。

市四家班子领导认真填写选票。

上午9时,庞标益来到选举兴宾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城北街道政和·翠屏社区选区市行政中心投票站。庞标益将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认真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了解代表候选人情况,并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庞标益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在市行政中心投票站投票的市四家班子领导还有:吴晓丽、闭海东、韦文智、吴立、朱柱伟、韦平、何美媛等。

农生文、雷应敏、韦文晋等其他市四家班子领导因公务出差,依照法律程序委托其他选民投票。

8日当天,来宾市共设立4101个选区,202.72万选民参加投票,通过差额选举新一届县(市、区)人大代表1421名、乡镇人大代表4711名。

(张朝广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