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茆镇人大开展学党史、谈心得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1-04-11

4月8日,武宣县黄茆镇人大组织镇代表到玉村灵口屯开展“学党史、谈心得”活动,30多名代表与玉村灵口屯党员一起学党史,畅谈心得,助推乡村振兴。

活动中,代表们共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武宣年鉴》《武宣史志》,认真研读党史著作,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代表们踊跃发言,人大代表郭婷将党的光辉历程编成快板,进行现场表演,以快板的形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开拓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认真履行职责,以踏实肯干的精神状态和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努力为民服务。”人大代表韦绍斗表示。

陈静是一名镇人大代表,同时也是玉村党总支部书记,在感受到革命年代红军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后,她表示要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意识。

此次人大代表读党史、谈心得活动,提高了大家履职和建言献策的能力,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工作领域后,要发挥党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为建设美丽黄茆贡献代表力量。(刘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