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海东、莫莲参加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1-03-05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牢固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4日,来宾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合山市人大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化廉政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闭海东、莫莲以及合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宾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两个党支部的联合活动。

活动当天,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在合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进行座谈交流。参观活动中,党员们聆听了讲解员对近年来发生在广西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介绍,观看了剖析身边真实案例的警示教育影片,从这些“活教材”中汲取深刻教训,增强坚守初心的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随后,两个支部党员进行座谈,交流此行的感想与体会。一系列震人心魄的真实案例,使党员们深受触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敲响了拒腐防变的思想警钟,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今后会继续增强廉洁意识,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党支部负责人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对照反思,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规范自身言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李 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