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寺山镇大本村四级人大代表开展服务“三农”春季大行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1-03-04

3月3日下午,驻兴宾区寺山镇大本村的市县乡村四级人大代表在市人大代表、副市长韦平带领下,到大本村开展以植树造林、兴修水利、助力“三农”为主题的春季大行动。大家分工协作,井然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与农民朋友一起吹响春耕的号角。

代表们抓住有利时机,在大本村委新造村池塘周边栽种树木,不仅美化绿化了村庄环境,还为村民提供一个散步休闲的好去处。挖树坑、培土、有浇灌……在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一起创造振兴乡村的美好生活。

为确保今年春耕顺利开展,代表们积极履职,和群众一起清除淤泥、铲除杂草、疏通渠道,既保障了农田灌溉,也提升了人居整体环境。在现场,韦平还和大家一起谋划新渠道建设工作,一条“三面光”渠道将在不久之后开工建设。

此次活动共有8名人大代表和40多位群众参加,代表们主动走向农村、贴近农民,体察群众所盼,充分利用“代表联络站”载体,主动当好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曾小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