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标益、朱柱伟参加市人大机关支部红色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1-02-25

 

2月23日,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象州县马坪镇龙头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庞标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柱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支部全体党员在龙头村红色文化广场整齐列队,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桂中剿匪战役龙头指挥部、龙头村红色文化展览馆、红色文化广场,通过观看革命图片和实物、认真听取讲解,深入了解当地党组织在解放初期领导马坪人民群众开展剿匪歼灭战,巩固人民新生政权、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光辉革命历史。亲身体会马坪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倍加珍惜革命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成果,经过几代人的不断努力,经济社会得到长足发展、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的发展历程。

党员们表示,要大力继承弘扬革命精神,时刻不忘初心,牢记和践行入党誓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扎实实干好工作,为开创来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黄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