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与罗运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1-02-24

2月23日,金秀瑶族自治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与罗运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共同谋划2021年罗运村春耕生产、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赵群英带队参加活动,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吴春梅主持活动。

座谈会现场。

在2021年春季工作座谈会上,罗运村党总支部书记汇报2021年春季备耕情况以及年度工作计划,党员们纷纷就罗运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乡村风貌提升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在“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共同朗诵《为实现中国梦凝聚有力的道德支撑》和《中华经典语录》,大家在铿锵有力的朗读声中认识到了精神的力量和道德的力量。县人大机关党组成员谭秋梅围绕学党史、国史的重要性上党课,课堂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既用党的理论阐述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性,又用身边发生的事情,细数在党的领导下家乡发生的变化。党课结束,党员们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要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党史,发扬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绿水青山、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为罗运村整理废弃的横幅,清扫地上的垃圾,创造良好的乡村卫生环境。

志愿者服务活动。

赵群英充分肯定了罗运村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2021年人大机关将一如既往得支持和帮助罗运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她强调,罗运村党支部班子要抓党建强队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转作风抓落实,抓产业促振兴,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黄夏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