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1-02-07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文化思想熏陶和满足人民群众过好传统节日的新需要新期待,在2021年春节到来前夕,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虹、韦兆坚分别带队到兴宾区河西街道向阳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到社区内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及残疾人的家里,开展慰问活动。大家与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帮助群众协调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为他们送上春节祝福。

慰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和社区同志一起开展了清理非法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小铲子、喷壶、钢刷等工具,对乱贴在灯杆、路边围墙等地方的各类非法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积极改善社区居住环境。看到志愿者们认真投入清理工作,社区群众纷纷给予好评。(黄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