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耀兵到石陵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1-01-25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换届选举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1月19日,兴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邱耀兵到石陵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及木材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邱耀兵在石陵镇中心卫生院发热哨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石陵镇政府,邱耀兵听取了当前疫情防控、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及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切实加大指导检查力度,加强换届选举过程中村(社区)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两不误、两促进”。

听取完汇报后,邱耀兵一行深入石陵镇中心卫生院,检查出入码、测温消杀、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走访发热哨点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检查流程,叮嘱工作人员严格按要求执行,并做好个人防护。

随后,邱耀兵一行到石陵社区五里塘和三山长龙调研木材产业园建设进度,现场听取石陵镇木材加工产业的整体进展情况汇报,要求加快施工,尽快投产。

邱耀兵强调,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及保障。同时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务工人员登记排查、体温监测等工作。(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