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立率队到金秀县开展集中督办会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0-11-27

为了履行人大监督职能,抓好来宾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的督办工作;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立率队到金秀县督办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金秀县代表团代表提出的6件建议进行集中督办。

会议首先听取了主办(独办)单位汇报负责办理的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金秀县代表团代表提出建议的办理情况,并就办理有关问题进行询问和、解答,对主办(独办)单位办理的情况现场进行满意度测评;经统计,6件建议满意率均为100%。

吴立对各承办单位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理代表建议的重要性,更进一步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高办理质量,落实后续工作;人大代表要继续履行好法定职责,深入调研,倾听民意,提出高质量的建议,为金秀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代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