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0-10-30

10月22~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闭海东率调研组深入象州、武宣县等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专题调研。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与人民群众、各相关部门领导、基层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宣传、线索摸排、打击犯罪、存在问题等情况。

闭海东在调研过程中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要进一步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并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好各方工作、协调好各级各单位关系,凝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合力;进一步巩固打击的成果,积极谋划长效治理机制,努力实现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满意指数;要持续发动群众,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在全市形成持续的扫黑除恶社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