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0-10-29

为了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切实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9日,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认真学习了10月23日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等内容,回顾党的历程,铭记前辈的牺牲奉献和丰功伟绩,加深了对国旗、国徽、国歌制作、使用和展示等方面的认识,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对爱国主义的理解和学习后的心得体会。

活动中,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一致表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基因,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大家共同的精神支柱,新时期我们更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作为党员不仅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要铭记历史,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敬业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