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金到罗香乡大垌村指导支部建设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0-10-20

10月15日,金秀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成金到其联系的党支部罗香乡大垌村党支部指导支部建设工作,并召开党员座谈会给党员同志上党课。

在大垌村,李成金向大垌村党总支部书记详细了解了党员结构以及开展组织生活的情况,并与前来座谈的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生活上有没有困难需要解决,并叮嘱他们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为群众干实事,在群众中树立好党员形象。

会上,李成金强调,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将经常性教育和集中性教育相结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的政治意识和组织意识。要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党员发展事关党员的队伍建设,是党的重大事项。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一定要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公平对待每一个发展对象,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标准,严把党员发展的“质量关”。要正常开展组织生活,全面从严治党。支部要召集党员正常开展“三会一课”,针对农村年轻党员外出务工的情况,运用“互联网+党建”管理好流动党员,让每个党员都能感受到组织的关怀,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

当天,李成金还参观了在建的双合屯党员活动室。

参观在建的党员活动室

 

(黄夏宏/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