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桂全国、自治区人大代表莅市开展年中专题调研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0-07-30

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在7月28-31日到我市开展2020年年中专题调研。调研组将深入金秀、象州等地,重点考察我市公共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情况。

人大代表在瑶医医院康养中心调研。

近年来,我市以改善人居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积极有力的措施,着力提升公共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水平,人居环境质量明显提高。2016-2019年,全市各行业累计投入环境卫生治理、改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经费1.56亿元,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7月28日上午的座谈会上,自治区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庞标益表示,公共环境卫生治理是当前各级政府实施健康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之一,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此次座谈会代表们提出了不少很好、很有针对性的建议,发挥了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归纳整理,把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吸纳到调研报告中,同时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来宾的发展。

代表们对我市公共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围绕我市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副市长韦平代表我市向与会人大代表汇报我市公共环境卫生治理情况。

(来宾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