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0-06-22

6月22日,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西中小教师减负清单>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把大会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实践、转化为实际履职成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机关扶贫联系点扶贫帮扶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为基层减负要求,从自身做起、从自身减起,以实际行动推动基层减负落地见效。

(覃蒙坚/文 黄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