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0-06-16

6月12日上午, 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党课、知识竞赛活动以及“见证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京秋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京秋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新时期脱贫攻坚目标、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战脱贫攻坚、在脱贫攻坚中加强党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引导党员干部用心用情帮扶,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参加了“脱贫攻坚争先锋 决胜小康做贡献” 知识竞赛活动。

在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市博物馆开展了“见证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八桂烽火 涅槃新生”广西革命文物展。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聚精会神地倾听和观看,通过观看见证革命历史的文物,聆听发生在广西的革命故事,党员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了求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的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庞标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闭海东、吴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李楠)

党员们参观文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