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立率队到合山市、忻城县、兴宾区
开展全市城乡社区治理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 责任编辑: 何鑫 作者: 时间: 2020-06-11

忻城县座谈会现场

为了全面了解我市城乡社区治理情况,进一步推动全市城乡社区治理工作有序深入开展;6月上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立率调研组成员到合山市、忻城县、兴宾区开展全市城乡社区治理情况专题调研。

吴立(右四)率调研组成员在城北街道办古三社区公共服务中心调研

吴立一行先后到合山市的城北社区和溯河社区、忻城县的马泗社区和城关社区、兴宾区的城北街道办福鑫社区和古三社区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与干部了解情况,并听取当地县(市、区)人民政府就本辖区城乡社区治理情况汇报。

吴立对各地政府城乡社区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城乡社区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着力健全完善城乡社区治理体系,进一步提高城乡社区治理能力水平;要加大社会综合服务设施建设力度和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力度,营造城乡社区治理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