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标益陪同客商考察我市投资环境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0-06-03

5月26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庞标益陪同广州壮仁壮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雅文、深圳市中建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慧永、华夏诚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广成等一行15人考察团,到金秀县、三江口港产城新区、市工业园区等实地考察投资环境并洽谈有关投资事项。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金秀县六巷乡青山养殖环境、大岭村旅游环境、桐木镇金边蚂蝗养殖基地、金秀瑶族自治县瑶医医院、红河糖厂下游临时装卸点、三江口港产城新区、兴宾港区莆田作业区、市工业园区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市旅游、康养、固体废物处理、装配式项目等情况。考察团对我市丰富的资源、优越的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对未来与来宾实现合作充满信心,将与我市深入洽谈对接、沟通交流,争取早日促成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庞标益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来宾地处广西中部,背靠云贵川,东临港粤澳,西邻东盟经济圈,地处三个不同经济发展区域的地理衔接点,是“珠江——西江经济带”城市,地缘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

每到一处,庞标益与有关部门向考察团详细介绍我市有关项目用地、投资政策等情况,特别是三江口港产城新区产业发展规划。他真诚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在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忠陪同考察。

(覃蒙坚)